吴波实战教室简介
 
    由于大多数投资者在学习投资技巧后,尚不能灵活运用,所以证券投资实战的授课需采用教学与实战交替互动的方法。吴波实战教室就是北京市中洲证券培训学校为配合《操盘手实战培训班》的教学,在学员了解经典证券投资学理论的基础上,从实战的角度探讨投资策略,操练投机艺术,进一步 自我修炼而设立的。
    实战教室每日的实战案例分析及大盘点评,两周一次的近期主力最新操作手法剖析对学员把握市场脉络,及时捕捉热点提高盈利能力形成属于自己的投资体系起到关键作用。
    做为实战教学的案例如2003年末的上海梅林(600073)、2005年的力诺工业(600885)短线牛股;尤其是在2005年上半年运用价值投资体系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在大盘末路狂跌的环境下挖掘出张裕A(000869)、华侨城A(000069)、华鲁恒升(600426)、大商股(600694)等逆市牛股,使学员感到整个分析体系的巨大威力。
    两年来采用实战教室的教学实践证明,采用这种教学方法,学员可迅速提高操盘水平,避免错误操作,并可准确捕捉主力波段操作热点及建仓出货的最佳时机,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该实战教室的指导教师吴波从95年进入机构担任操盘及策划工作以来,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及较深厚的理论基础,形成了一套适用于中国股市的独特战法;目前仍在大型国企资金部担任主策划并兼任北京市中洲证券培训学校《操盘手实战培训班》的主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