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洲证券培训学校个人投资培训部简介
 
    北京市中洲证券培训学校个人投资培训部,以培养具备专业素质的个人投资者为教学目标。学校聘请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和著名的证券专家任教,授课结合个股运行中的技术面解析,进行由表及里的基本面成因教学;紧扣当天大盘走势及热点现状,通过基本面成因的微观分析和技术面的定量分析,进行通俗易懂的盘口预测教学;运用授课与实战交替互动的方法,进行深入浅出的实战教学,使学员既学习了各种证券分析理论,又掌握了实际看盘和操盘的战法。做到学用结合、立竿见影。
    学校目前开设的操盘手实战系列品牌课程,包括《操盘手综合实战基础知识培训班》、《操盘手精研热点综合实战培训班》、《操盘手投资价值综合实战高级研修班》、《操盘手短线交易综合实战高级研修班》。教学结合当前股票市场实际交易状况进行讲解分析,授课环境如临实战。经过学习大部分学员能掌握适合自身特点的正确分析股市的方法,运用所学知识进行理性操作,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做到保本获利。
    《操盘手综合实战基础知识培训班》是系列课程的基础部分。新入市的个人投资者,讲解k线及K组合在实战中综合应用的基础知识;K线及其均线系统在股价炒作中应用的葛兰维八大法则;K线组合及经典的K线图谱在实战中的应用;并讲解如何运用主流行情分析软件及技术参数和指标,便捷寻找必要投资信息和精选个股为学员掌握正确分析股市的预测方法和盘口语言;解析主力策划意图,把握当前最佳赢利模式,捕捉主力波段操作的热点及其建仓和出货的最佳时机做好前期准备。
    《操盘手精研热点综合实战培训班》是系列课程的基本部分。针对K线形态的技术演变,深入讲解基本面成因,使学员掌握如何运用基本面微观分析和技术分析方法发现市场热点形成的内在原因,从而正确判断大势,捕捉最佳投资机会。在该课程中学员将学习如何将道氏理论、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经典证券投资学理论运用在A股市场的分析中,了解均线、量能等重要技术指标主力对建仓、洗盘、拉升、出货不同阶段的运作规划,以及技术分析的四大核心要素和套利模型等。该课程以系统性和实用性著称,被广大学员给予极高的评价。
    《操盘手投资价值综合实战高级研修班,该课程深入讲解巴菲特、彼得林奇等价值投资体系的理念与方法,以及价值投资与时俱进的最新研究成果;了解国家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各种调控手段对宏观经济基本面和股票市场的影响;学习如何阅读上市公司报表,全面分析各项财务指标,找出财务陷阱,根据财务指标对上市公司进行估值,把握股票价值被严重低估时的价值投资机会。该课程深入浅出,既适合专业财会人员进一步学习提高,也为普通投资者进入价值投资这一看似简单实则深奥且常被误解的投资体系打开一扇大门。
    《操盘手短线交易综合实战高级研修班是全面讲解短线交易操作体系的高阶课程。学员将学习如何发现股票的多个支承压力位,计算个股上涨和调整的空间;即使捕捉领涨板块中龙头个股的共振买点,准确把握相应的止损、止盈卖点;阅读盘中的各种交易信号,进一步提高实时把握买卖点的精准水平,以获取更大利润。通过该课程学习,学员将掌握完善而丰富的短线操作体系,具备解读市场的思维能力,从而形成独立思考市场行为的思维模式。
    操盘手实战系列品种课程主讲人吴波,毕业于清华大学管理学院,硕士学位。于1995年进入机构担任操盘和策划工作,现任某大型国企资金部总策划,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
    北京市中洲证券培训学校,十余年来培养学员已逾12,000人,每年有超过2000人次参加我们的课程培训,其中80%以上学员的理论与实战水平均有显著提高,形成了引人瞩目的真正赢家群体。部分学员已成为各大机构的主力操盘手、高级分析师,投资公司高级顾问,四大证券报刊的主要撰稿人和知名股评人士,被广大学员誉为“中国股民的黄埔军校”。